close

IMG_3698  

我申請到了耶。三菱東京的提款卡,世界可愛的,整套迪士尼。
雖然住桃谷站,和朋友在天王寺吃飯,吃完看到三菱東京就進去說我要開戶。
口語很瞎,幫我處理的小姐也一直笑,整個開戶的過程很融洽。

三菱東京:我不住這裡耶,可能…
 
我:不住這裡就不能開嗎(裝死)

三菱東京:也不是這樣說啦!只是…

我:不可以嗎?我學校也在附近(亂講明明就有一段距離) ,交出學生證

三菱東京:好,我知道了,請妳稍等一下…

之後,我們開戶超開心的,還小聊一下…謝謝大姊…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開戶準備

1、印章(我是四方木頭章)

2、護照

3、外國人登錄證

4、手機號碼 就能開戶。

不挑款

存款超過十萬日幣以上,任何時間存提都不用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東京開戶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