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9  
照片日期錯了…瞎 

 第127 買餅乾送海賊王文件夾。

上班太開心了,主管又帥,天天上班也覺得很開心,雖然腿很廢…站久都覺得軟軟的。

一直開我玩笑,講一堆我聽不懂的日文,然後自己很開心。
一直問我他的名字,我還要趕快去看他到叫什麼名字…一天問我三次。

天天上班的關係,和同事講話機會愈來愈多,開始跟我開完笑起來了。
下班和同事一起聊天說起常常聽不懂,同事說不
懂怎麼講,儘量問!!!
關公司電腦,也要一直考我剛剛什麼,快點背出來…好難哦都是平假名…


至少上班得到無料日文吃到飽oh ya


在小孩子的地方工作真的很好笑,父母結帳拿了東西就走過來。
小孩也學著拿來,父母拿錢時,小孩也把他拿的東西頂上來。
他父母大驚!不不不不,連說這沒有要買,不是!

小孩走路走一走,變用托的…因為一直跌倒,父母還在走。

媽媽牽小孩走路,沒看路,小孩直接轉頭變電線桿……

問題真的很多,常常上班大笑…我要冷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