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0  
早上真的起不來,七點起床是嚇醒的,每天出門穿好制服,化妝,拿起昨天的行李。
出門!媽的!我的腳踏車要死呢?死去哪?十萬火急的現在,遲到與不遲到之間的掙扎…
再看一下時間…我整個人被封印像石頭一樣,7:27分…
8:45點名打卡,我人還在桃谷家裡…好想像瓊瑤一樣演邊跑邊哭的戲…
腦裡閃過的畫面,被fire-沒工作-又要找工作-當下鎖好門,立馬開始跑到桃谷站。

心裡想的是…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騎腳踏車,從我身邊"咻"就過了,
我跟跑步機一樣,景色沒變的感覺…
住離車站17分鐘遠,開始很恨了…為什麼為什麼…不住近一點!!!!!
一大早就跑到斷氣…邊跑邊看時間,很希望是惡夢…

現實是,跑到流鼻水了,大阪早上冷到像冰封。
死命!跑!!!!!想招計程車還沒有…跑!!!!!向前跑!
想起那首跑跑跑,向前跑。

當我不想跑,算了的時候,再試一下。衝!!!
7:50我順利坐上桃谷…到公司一樓是8:40分…
進園區,先刷卡等電梯,再進更衣室放行李,再衝員工樓梯近園區,
再快腳進辦公室,我看到打卡機寫8:45。
給我走開,擋在打卡機前的人…也沒人…我就順利了打了卡。

謝謝上帝,不論什麼神,都感謝你們,也感謝我的腳…好像起水泡開始痛…

今天上班跳舞不會,主管又開始教我…一直沒錄到音呀!
可惜…><

上班被抽問同事名字,好險我都有背。pass
但是上班好累,今天站著都覺得要像後倒了。
我好想睡覺…腳好廢…

要來想一下調整班這件事。
下班回家也11點多了,還要走回桃谷…
好!我走,17分鐘而已嘛!

 

散步回家想起很多事,有好的也有不想想起來的。
天空很美,星星也很大…路邊的花也美翻,
偶爾走一下,心情很不錯!

雖然上班一直被日本人稱讚日文不錯…我怎麼會信呢?明明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