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6  

感冒好了,上班沒忽冷忽熱,前天去淡路玩又上山又下海,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上班精神也很好,就是沒聲音。

但我今天的工作是販賣照片,是一個必須整天和人說話的工作。

和同事講話,被日本人問路,當收銀櫃台、處理緊急狀況,
今天很好,問路有七成知道,其他沒禮貌或是我聽不懂的,我就幫不上忙了…

遲到一分鐘,恨!我少賺15分鐘的錢!!!!
為什麼……jr轉叛神那麼遠,有沒有更快的方法!
有。就是我搬家。

回來主題,和新同事站櫃台,我竟然能教他規則,我會的單字量有限,開始寫漢字,
讓他想像……不過他緊急時刻,還是會找我,然後…我用日文跟他解釋一下。
大家跟我講話的時候,都當我日文一級,沒有在給你客氣的……
聽的懂也有,聽不懂也不少…新同事說我的某些發音還不夠標準。
很好,不虧我逢人就講請指正我的日文謝謝。

整天下來,不停的講話,我沒聲音了,到晚上變成鴨子聲…
吃飯時間去吃飯,剛好食堂沒菜…什麼…有夠衰的!
好吧,我吃了十個牛角面包,吃到我不想吃了。
睡20分鐘後上工,我的高高主管至少180,叫宮園。
他非常喜歡欺負我,任何機會都沒放過…

早上森先生接了客戶的請託電話。
寫了memo,我聽到了完整版,
宮園先生回來看了這張紙,不知道幹嘛的,我說是森先生寫的。
他馬上call機確認,好你家在,是他寫的我沒記錯名字。
宮園先生把memo拿給我看,我問是幾點拍照…
我看…時間那裡…(媽的!字好草)回他好像是11:50吧…
另一個主管笑出聲了,然後宮園先生說話了,
他說,不是好像…而是"絕對"……要是,要是我會講日文…我一定捏死你。
他一臉得意開心的走了,有欺負到人了。

前天去淡路買了拌手禮回來,照理要跟主管講一下,
他說是要給他的嗎……火速回,不是大家的!

又來,我正在看地圖,剛客戶問我,我答不出來,客人就走掉了…哎><
我好傷心,開始在看地圖找他剛剛問的位置在哪,地圖是破爛的…
宮園又來,站著不動,問我是不是我弄破的。天殺的,我打開他就破的,
緊忙否定,他覺得好好玩的感覺…(娘親的…我來打工別一直玩我好嗎?)

今天新人 板先生很親切不停的指正我的日文,><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