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3 自從進入200天後,無比珍惜每一天的生活,
就算是不見天日的上班生活中,冷到考北的等特急中,
整天沒什麼吃,回家就想睡中,房間很亂,還不知道怎麼丟中。
最近拍小孩拍的很上手,相機拿久了跟寫終於變熟了,我跟主管說,
希望我離開日本前,能支援更多場景,也請給我機會讓我拍更多場景,
他聽到了,之後我能去拍其他更高難度的地方。

每天看著這些桃子臉日本小孩,真是粉嫩到爆炸,雖然每天生活很平凡的上下班,
我每天都很珍惜,每天都像是最後一天這樣過,今天下班前,同事說下雪了,
我沒看到。但是我看到甲子園上的櫻花開始冒出頭了…期待櫻花季

今天,拍照機師時,有一個4歲小孩在休園前半小時,大家正混亂時,
音樂很大聲,又有遊行時,我正在拍他,跟他講什麼他都軟軟的,
我好痛苦呀!我又不能一直碰他或捉住他,他是"客人"不是我家裡的小孩,
小孩的媽媽就在我旁邊,走來跟我說,她很想得到照片,
希望是笑臉…(怎麼那麼危難人!我眉頭很緊)這小孩跟麻吉一樣軟軟的,
在地上翻滾,爬來爬去,問他會不會想拍照呀!他說想。
問他想不想得到很厲害的照片呀!他也說想,請他站好,
要拍囉!整個人又軟軟的,不然又是跑去跟媽媽問等一下拍完能吃糖嗎?
嘴裡已經在吃了,又滾來滾去,一直扶正一個軟軟的小孩,
一邊拿很重的相機,擺好姿勢就開始看旁邊,跑去抱媽媽之類的,
狀況多到爆,媽媽一直跟我說抱歉耶,但是他想得到照片,
我…我…但是我不是你小孩的專屬攝影師呀!耗了10分之久,
其他的工作人員寄予我無限同情的眼光,此時call機傳來,
下一個預定的場景還沒看到我,電話打來了,= =我看了媽媽一眼,
媽媽不想我走的眼光出了,只好用call機回我去不了,請支援拍照。
終於!終於!我拍到這死小孩了,瘋狂幾連拍也不知道……
還讓他媽媽先看瑩幕挑照片,拍完他媽都快哭了,我也想哭了,
最後照片成列在架上後,媽媽買了,還特地跑來跟我鞠躬很感謝我,
開心的很,辛苦了…見鬼了,我承受不起的咧!我心想,
這小孩有這媽媽真是太幸福了…但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 在キッザニア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