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0  

Day272 2013-0318 雨 13度(我只穿短袖+薄外套)
上班時數很長,每天起床都很想去死,
早上起來會先烤吐司,二個保溫杯裡面裝好麥片或熱可可,
上班就不用花錢買飲料。
接著要死不活的走到近鐵等特急去兵庫縣 甲子園站。
邊等車邊吃早餐,一路上放空走到公司。
為了錢、同事,還有很愛上班。
一切痛苦到了公司後就會全忘記,那是一個新世界。
一直到退社打卡回家後,通常我只有看到早上、回家是半夜,
很需要工作,但一直沒有生活,其實也蠻痛苦的,
很多想做的事做不了…

最近同事一直跟我說,我愛你(我教的)。留在日本,以後還會回來上班嗎?
回答是不會,期間限定才會覺得我很可貴~哈哈哈
 — 在甲子園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