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日本生活攻略、關西走透透方式、買機票的好時機教學,
只有複雜的情緒,這一年我體驗了很多開心的旅程、生活初體驗,
跟之前當觀光客是不同的感覺。

這一年當中,我也發現了很多好對象,不乏身邊已有了她,
或是身邊沒有她,或是她不在日本這樣的人,
一整年下來無數次,很多的可能性,就讓我一次次的錯過了。
最近的感慨很深,就好像,有的時候以為自己喜歡的是a,而一直放心思在a,
其實,你更在意的是b,因為他會聽你說a的事之類的。
當感覺來的時候,會害怕,這是什麼感覺,如果我破壞了這一切,
原封不動得到的是是什麼,下一種叫決定的東西需要勇氣。
我失去很多次勇氣,好像很勇敢,其實很害怕失去,
沒想到我卻一次次的失去很重要的東西。

當我真正即將失去時,才發現自己多在意和喜歡。
往往在來不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多麼的不聰明。

我不知道我能改變什麼,現況已經無法挽回,
情勢也不同以往,我會努力…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努力…

當你喜歡一個人,請勇敢說出來。
切莫空折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