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2_2    

一直陪伴我,我把他當作媽媽一樣,只是我跟她一定要講日文才能溝通。

她老公最近開新公司,一直很忙,我也很忙,被家裡、被很多事弄的很煩,
下了一個決定後,我很急的跟他敲時間,我怕看不到她了,我會非常非常難過。

在上本町附近約吃飯,吃飯很開心的途中,
我準備好了上次去上高地買的小禮物,每次出門玩,我一定買禮物給她。
最近出去玩比較少,不過我買了她最愛的蘋果軟糖。
我跟她說,我要回台灣可能超過一個月,
她很震驚的表情,一直問我怎麼會這樣。
她一直很喜歡我,我也知道,我也超喜歡她。
她一直非常非常照顧我,曾經我因為近半個月沒看到她,看到她就哭了。
她對我很用心,貼心、細心,大小事都會幫我,我從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她一路上陪我讀書,自己抽空畫重點,幫我買講義,我們一上課就是一整天,
我念一次,她也跟著念一次,幫我日文打下很重要的基礎,
雖然不能說日文很好,但是夠用了,至少跟起初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晚上下班回家後,發現她傳了好多很長的簡訊,
她很怕以後看不到我,她覺得非常孤單,感覺很痛苦,
希望能再跟我多見幾次,包含要送我到機場…
天呀!我看了她寫的更覺得難過,
她從來沒用那麼多情緒性的訊息給我。
我也很難過,我早把你當媽了…

最討厭離別了,就算我回台灣,我也不會跟妳斷聯絡,
她開始幫我想任何能留下來的方法,
一直問我有沒有日本男朋友,一定是我單身,家人才會希望我回家,
公司的男生如何,有中意的嗎?我回年紀小一點興趣也沒有。
她說日本的交往跟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要是我跟日本人結婚的話,就沒問題了。
大家都要我嫁給日本人,謝謝妳們很喜歡我,但是這種事很難選吧…

美枝子,妳是我在日本最重要的朋友。
我會把妳看的那麼重,因為我知道妳也把我看的很重,
從第一次在ymca遇到妳,我就知道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妳是我在打工渡假裡遇到的小天使,我的痛苦沒有比妳少,
我也討厭離別,雖然不知道怎麼做,也許我會回日本,也許我不回日本。
一切我自己還沒答案,我不在日本的期間,請妳務必保重妳自己,
我回日本一定通知妳!

私にお待ちし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