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從
六月拔牙
七月再拔牙
八月上校正器
九月上下校正器
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不知不覺,五個月了耶!

偶爾看到之前自己的照片,天呀!
這什麼牙呀!醜死了…
跟我現在才不一樣咧!
同事說臉比起以前,真的又小了一點…
被同學看到我的臉,他們都很氣…說臉也太小了吧!
嘿呀!就快跟非洲小人頭一樣小了!哈

以前笑起來的嘴型醜死了,
現在牙笑起來的位置和嘴型,比以前好看,也正常。
以前怎麼會有人喜歡我呀!那應該是真愛吧!

現在的牙一顆顆排列整整齊齊,不像以往亂長。
暴牙蛙的稱號,已經不適合我了。
我長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啦!
那是歷史,歷史名詞!

持續期待,每月的不一樣和進步!
早知道,早知道就早點載牙套,我不會怕拍照了!
感謝的人還要加徐小寶,
要不是他愛跟我東撞西撞,我的牙也不會進去的這麼快吧!

但是嘴脣被撞到黑青………真的是………要不是我很愛你…
只好親臉還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