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97690  

又把早餐和藥都吐出來了

昨天醫生說我支氣管發炎要轉肺炎了。

小孩子的話就要立即住院,我是大人還能先吃藥。

問轉肺炎會怎麼樣呢,醫生說…口能會鼠掉…

要命,人生走馬燈開始出現,

我有好多地方想去,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怎麼能輸給一個小小的感冒呢?

從不覺得感冒很可怕,以前都讓它自己好。

只是一直咳一直吐,吐到我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目前體力精神都很好,醫生應該是嚇我的吧!這樣想…

一樣在做很任性的事,生氣、裝不在意、整理照片、看電影、看漫畫…

和大家一樣在做很平常的事,完全沒有這樣子的知覺呀!


醫生說,吃完藥要再來複診,要看到好為止…

真沒想到,我竟然要一直一直看醫生。

我以為我身體很好的說

沒想到年底家裡也開始掛病號,健康真的比很多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