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首都曼谷,有多大?就像東京一樣那麼大,郊區進市區說少40分鐘起跳。好像桃園到台北一樣,加上塞車的話,每天就是方向盤與我,我與方向盤的人生。因為地大,外國人又多,設計師大與入侵,絕好的天氣和地理條件下,休閒產業在泰國跟草一樣,到處長出來。

曼谷的巧克力莊園,是一個以歐風打造的巨大莊園,園區內有三分之一是河,裡面有魚,天鵝。河外圍繞著不同風情的歐風建築物,都能隨意進出,或是坐室外享受渡假風情。

每一棟的建築風格都不同,有十幾棟,想要在什麼房子裡吃飯都可以,都能點餐,全園區是餐廳哦!因為風景太棒,園區還有展望台,不只國外的遊客不斷,泰國人自己也很愛來。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其實跟台灣的隨意鳥地方價位差不多了。就算不點餐,單純來拍照,也沒有關係。從門口拍到莊園內,蛙綺綺自己走了40分鐘,才被阿男拖進園區。

巧克力莊園 chocolateville
官網 http://www.chocolateville.ne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ville
泰國電話 +66 83 077 3738

交通方式,建議搭計程車哦!不在市區,我們是開車去的!

‪#‎曼谷‬ ‪#‎巧克力莊園‬ ‪#‎曼谷巧克力莊園‬ ‪#‎chocolateville‬

歡迎加入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frogkiki/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