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2-17 14.31.51.png

去年開始代購起,接觸到這對可愛的小情侶,畫圖的是男生~

瘋逛找尋這間店的下落,花了我們不少工夫,在超級熱鬧的泰國夜市席娜卡琳,偏安靜的貨櫃裡小店。
沒想到一年後他大大翻身,百貨設櫃,架網站開賣,粉絲團人數爆增破十萬~買氣強強滾。
泰國媒體採訪傳送門 http://www.smesreport.com/column.php?id=003283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stgraphy/

官網 http://www.tistgraphy.com/

請我們代買代訂炸蝦炸魚的客人不少~抱著躺沙發,自己想像這情境都會想笑。
不只代購引爆火紅的,泰國這裡也是採訪不斷喲!來看一下tistgraphy ^^

 

各大百貨都有櫃位

http://www.cicadamarket.com/shop/tistgraphy

 

蛙泰泰住泰國ing 聖物親請古曼佛牌 逛街美妝百貨夜市批發,想來嗎?快來看看~不定時去新加坡喲!

代買代購請私訊+賴 @frogkiki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