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王-轉運蠟燭』

 

人之所以會運勢低迷者、是因為有累世的冤親債主纏身,此蠟燭就是做法是迴向給給冤親債主,藉由此改運!

或者自己或者家中長輩長期身體不好、每點一次蠟燭就相當於師傅幫自己做一次法事,大家都知道做法事費用昂貴,點了這組就不需要跑到泰國去囉!當然也可以幫自己的家人、長輩、小孩點,運勢會漸漸改善,可以一個禮拜點一次或者一個月固定點一次!而且在出廟之前還請師傅做最後的加持祝福!保證能量滿滿

 

『師傅製作時連續念經數個月』

注入『濕婆神經文』『象神經文』『加利女神經文』師傅說可以三根一起點,也可以每天晚上點一根,連續三天,第一天除去你身上的各種霉運臟東西,第二天讓你的好運氣降臨,第三天許願無論是愛情,金錢,財運,健康,都可以許願。

 

『使用方法』

1.此為一組3根,可以直接在三支蠟燭外的白紙上面上分別上寫上自己姓名和國曆出生年月日,點燃許願燒盡即可! 

2.也可一在每一根蠟燭上刻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姓名,連續點三天,第一支可燒除霉運,第二支可吸納好的磁場,將運氣運勢轉好,第三支可提升財運、姻緣、人緣等各方面運程!

使用時因為火勢很大,必須從頭到尾都待在火源旁邊,或者在戶外、陽台點唷!(未滿18歲者請勿請供)

(每次燃燒大約20-25分鐘,依照天氣狀況而定)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