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媚燙康蠟燭

點旺生意財運,如開店點燃派媚燙康蠟燭,可幫善信招來八方客源。燃燒霉運禍害,感覺運氣不好,有小人,點燒祛除小人災難。還有燕通功效招回情感:寫上男女名字,當感情遇到問題、或有喜歡的人,可以點派媚燙康,幫助彌補雙方感情輓回,或幫助讓你喜歡的人也來喜歡你

 

招財助賭運皮魯蠟燭

此聖物是蘇斌師傅用緬甸法門製作加持,皮魯蠟燭功效:主招偏財、正財、橫財、強力助賭博運🎲🎲🎲還可擋降頭、擋災難、看家護院,化險為夷等。

 

五眼四耳蠟燭

師傅講此五眼四耳蠟燭特為家庭或公司企業製作蠟燭芯由師傅親自刻畫招財經文符咒、師傅一對一念經做法、此蠟燭非常大在法壇上一共燒24個小時以上、非常有力量

適用於企業公司老闆/阿贊蘇斌親自做法代燒:要提前與師傅講好適用於哪方面、用於企業公司店鋪老闆、需要提供、店名/法人姓名/陽曆生日/性別/願望/照片/並且可以提供你全部員工的信息師傅會念經讓你的員工團隊們會忠誠細心努力
功效:招正橫偏財、助生意興隆、讓你的事業蒸蒸日上、財源不斷、公司和睦和諧順利、平安擋災、點燃蠟燭的可為善信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收穫,適合各種行業人士使用!想要錢多多的善信可選此蠟燭為自己增加財運把一切好運財運燒進你們的命盤中

適用於家庭家族親人家人/阿贊蘇斌親自做法代燒:需要提前與師傅講好適用於哪方面、用於家庭家族親人家人、可以需要提供、全家人的、名字/性別/陽曆生日/照片、師傅會念經讓你們全家幸福順利、擋災避險、平安健康、財運感情順利、和睦團結、恩愛互助、增強每一個人的運勢福氣把一切好運燒進你們的命盤中。

 

巨大五眼四耳蠟燭 40.5cm(限代燒, 不回台灣)
師傅專屬為了公司行號 or 家族需要特別督造,蠟燭蕊芯由師傅親寫招財經文, 師傅做特定一對一法會, 蠟燭可燒24hr 以上, 力量強大呀... 
師傅親為代燒, 需提前向10天前預定. 
 
$$$訂單接不完(正財、橫財)、吸財、固財、旺財運,助事業順利、幫助生意興隆,招人緣、祝好運、擋邪.

此蠟燭需提供店名/位置方位..... etc

五眼 擋險保平安
皮魯 擋降頭擋災難看家護院
派媚 去霉運禍害,去除小人災難

 

以上可以代燒 師父法會代燒

蛙泰泰住泰國ing 聖物親請古曼佛牌 逛街美妝百貨夜市批發,想來嗎?快來看看~不定時去新加坡喲!

聖物絕對親請,不會上架沒加持過的聖物,可以加入連線,連線方式請聊聊。

不拿佛牌街的聖物,是一種堅持

👏😉🐸😉 

 

想入連線群詢問__請+賴 @frogkiki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