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77K_1VwAEge4k.jpg

 

今天來講的是平價平價到不可思議的牌子【 Sivanna 】,彩妝品牌項目,遍及所有你講得出口的彩妝品,【 Sivanna 】都會有。

泰國的彩妝真的很多,牌子講一年也講不完。慢慢來說吧!

今天的主角是這隻,泰國賣到炸天的平價口紅,不是mistine!!!!
根據我住泰國二年以上的實際感受,mistine不是泰國的第一………
我也放掉mistine不短時間了,mistine不難用,確實很熱門,但是熱門紅炸的天外有天。有空再慢慢說。

自從【sivanna】出了這系列的口紅,熱度大大的升高。
第一熱門  #8

塗上的脣色是這樣,教泰國女生怎麼不瘋狂~~~~也太美了呀~~~!!!尖叫(而且比mistine平價)

images.jpeg

 

來看第二熱門 #10號

DMtfxcLV4AAZC-w.jpg

其他顏色

DGTWMaAVwAAYo5h.jpg

是不是覺得自己少很多隻口紅了!我自己也腦弱有四隻……以上……
因為很平價的關係,很多泰國女生是包色的。

再來,口紅的質感,非常非常超值,大家最愛的cp值,妳看看,這價錢能買到這種專櫃等級的口紅,像話嗎?
叫其他牌子怎麼活?

images_1-2426751.jpg

每個包裝上都印有保存期限,等大家想看的資訊,有興趣的人自己買一隻來試試,基本上一隻能放三年以上的。

 

目前這個系列 HF688,共有14個色調。

DMY7on-UIAANK7M.jpg

第一熱門 08
第二熱門 10
第三熱門 13/14
第四熱門 04/09
第五熱門 01

包色的就不多說,來看一下更多的實拍色系!

Sivanna-Colors-Gold-Matte-Lipstick-Swatches-with-shades-3-11-13-15.jpg

sivanna-color-s-matte-stay-lipstick-kiss-me-no3-SI876HBAAYOLX8ANTH-76245085.jpg

DMtfxcLV4AAZC-w.jpg

DMtfm-JVoAAPOVn.jpg

DMte3OJUIAE3F6J.jpg

DJvS-2NVoAIgsMI.jpg

DJAsKkAXcAAk75m.jpg

DHPMCdJUIAAjsKv.jpg

 

看完後,可以準備包色去了,是不是美炸天邊~~~重點非常平價!!!!在everybody 百貨專櫃美妝架上,記得只有120銖不到…太折壽了,還不定期有折扣…
手工去吧!少女們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