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youth2009.youthhub.tw/event/2012/method.php

一、 目的
因應我國去年度與英國簽訂青年旅行工作計畫、前年度與加拿大、德國、韓國簽訂打工度假協定,以及開放多年的紐西蘭、澳洲打工度假,為了讓更多青年計畫至與我國簽訂打工度假簽證的國家增加人生的經歷;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在去年度首度舉辦徵文類型大賽,獲得廣大迴響,曾經參與打工度假的學長、學姊藉由經驗分享,讓未曾加入打工度假行列的青年、對打工度假有興趣的青年以及即將進行打工度假的青年,透過經驗分享瞭解打工度假過程中的學習與體驗。
本年度我們將舉辦第二屆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比賽,藉此增進青年對其他國家的了解,促進跨國青年交流,豐富自身閱歷,並擴展國際視野。
二、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三、 合作單位: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四、 參加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曾經參與過國外打工度假或對國外打工度假有興趣的青年皆可投稿。
五、 徵件時間:2012年5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止。
六、 參加方式:
(一) 徵文組:800-1200字之間(可上傳1-3張照片,各照片需含有圖說)。
(二) 請先下載「第二屆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比賽】-申請書」,撰寫作品後上傳投稿。 
(三) 請上「第二屆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比賽】」活動網頁(http://iyouth2009.youthhub.tw/event/2012/index.php),上傳參賽
   文章,完成投稿。
七、 評選及獎勵:
(一) 評選小組:由本會邀請專家學者組成評選小組,負責評選作業。 
(二) 評選標準:主題切合性(20%)、文章結構與技巧(40%)、文字情感表達力(40%)
   獎勵:第一名1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1名獎金2500元,第三名1名獎金1000元,佳作3名獎金500元。
   名單公布:預定於2012年09月30日前公布。 
(三) 以上入選名單除於青輔會網站、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網站及「第二屆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比賽】」活動網頁公布外
   ,並以電話、電子郵件及公函通知。
八、 其他徵選注意事項
(一) 參與徵選之作品,須為原創,如涉及著作權侵權行為之法律責任,由參與者自行負責;如侵權確定,本會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
   勵。
(二) 參與本次徵選所投稿之文章不得重複投稿其他徵選、競賽活動,且曾入選之作品不得再次投稿。
(三) 錄取作品者需提供原始檔予本會,本會保留刪改、修飾、印製、宣傳、刊登及著作使用權,並得運用至各項公益宣傳、推廣、展覽、
   網站及本會出版時使用。且應就其投稿圖片、文字、肖像權,無償授權本會為業務推動之使用。
(四)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活動相關內容(包含獎品數量)之權力。
(五) 若無適當作品入選,經評審委員決議,得以從缺。
(六) 得獎人於通知後15日內未具領或回覆者,取消致贈獎金。獎金寄送地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將由專人處理中獎事
   宜。活動結束將以網路公告、電子郵件兩種方式通知中獎訊息,請參加活動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公告後二週內若未確認得獎資格,
   視同放棄。
(七) 得獎名單公布後一週內,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中獎民眾需於期限內依據通知進行回覆。如因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通
   知,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八) 得獎名單公布後,得獎者需依指定時間內完成身份確認,逾期或身份不符者皆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本單位得另行補抽遞補得獎者名
   單。
(九) 得獎者需確實填寫領獎收據,並附上身份證影本以進行領獎身分核對,得獎者個人資料僅作為本次領獎身份核對使用且不予退還。
(十) 得獎獎金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後始得領獎。中獎人於兌獎時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承辦單位將於次年2月底
   前開具扣繳憑單給中獎人。如中獎人不同意提供資料或填寫相關文件視為自動棄權,將不具中獎資格。
(十一) 其他未盡事宜,於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站公告。
九、 聯絡人:委辦執行單位:立紘資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人:第二屆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比賽專案小組 李佩珊
電話:02-23566366
電子信箱:iyouth@nyc.gov.tw
主辦單位連絡人: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第四處劉佳綾專員
電話:02-23566259 
電子信箱:ling1221@ny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