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六月到日本開始打工渡假,經友人介紹到大阪府大阪市桃谷商店街天婦羅店打工,老闆一直不時捏我屁股,藉故碰我的手、身體,還會打我屁股,我真的受不了,7/28當天他又碰我肩膀一直大力的拍五下,講話距離幾乎沒有20公分吧,感覺得真非常差,當下提離職。目前正在大阪ymca日本語學校就讀中,學校出面幫我寄信,請他將薪水寄到學校,他拒絕。學校幫我撥電話約好拿薪水時間,和學校老師一同到店後,當天掛休息的牌子。老師幫我撥電話聯絡,也一直沒有接通。

我感到非常震驚和憤怒,當初抱著喜歡日本的心情來日本。薪水共27750日幣,未支付給我。來日本打工渡假一年期間,打算製作90分鐘影片,所以每天都是拍照、錄影、錄音的習慣,上班雖然沒有契約關係,但是上班幾乎都有錄音和拍照證明,我當天有到職。和同事也有通聯紀錄保留,證明他確實也對其他同事動手動腳。

雖然是小錢,但是我們人在日本很希望台灣方面能保護我們的權益和安全,在我們無助的時候,身上帶著打工簽和留學的雙重身份,只是想領正常領薪水和體驗日本生活,確實體驗到不一樣的日本生活,能幫能協助我們什嗎?

身邊女生大多要我選擇容忍,這樣容忍下去,只會有更多女生被欺負,這是不正常的社會現象吧!

希望能得到回應,謝謝

 

目前已寄信給外交部和蘋果日報,
希望能幫我們…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