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         
初出勤(はつしゅっきん)

代表第一次上班,雖然面試經驗無數,日本大公司上班是第一次。

キッザニア  http://www.kidzania.jp/koshien/index.php

工作應徵攝影師,第一個月要先在店內擔任店員,幫忙賣照片和包裝。
要自己注意大家怎麼上班,上班要用call機,還要跟客人應對,
他們還不放心我,對我日文還不夠好><,自己要觀察他們的應對,
至少做到聽懂在講什麼。

上班第一天六點半起床,七點10分出門,七點45到大阪,七點50到阪神梅田搭直達甲子園的班車。
我好拼呀!!!滿腦子都是錢,一直在看敬語這件事。

到キッザニア後,前輩來接我,光接我就講了5分鐘電話…哎…應對還不行。
她是個大好人(太幸運了),教我很多事情,一直都很親切,發現我看不懂的地方,還會小聲指導我。
太感激在我心裡!

早上要跳開場舞…my god,我回家要自己看youtube學…><
 


包裝照片不難,難在很多職業的日文我不知道,邊分類邊找他的日文是什麼,
有點手忙腳亂!照片出來量變大,開始滿桌子的照片。><

員工餐出奇的美味呀!一餐才400圓!!!!!(而且是自己拿,第一次拿不敢拿太多…明明就愛吃!)

IMG_2269   

由於口語不好,主管要求大家,為了讓我日文學的很漂亮,現在起要講漂亮的日文,
全場大笑><,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