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9  
早上有聲音,整天講話站櫃台收銀,一直被問廁所在哪,出口在哪,服務台在哪。
好了吧!晚上又封聲了…一開口像固嚕之類的,主管還被我嚇到,問我沒事吧!
忍不住笑出來…對…大家都笑我= =

早上來了國小生,其中一群制服很厲害,現在氣溫八度,他們穿短褲上課的。
我包的跟包棕一樣層層疊疊的,他給我穿短褲,
主管看我進來,又開始笑了,我心裡想一定沒好事,
果然問我一句日文,講了三次,邊講自己一直笑…
我說不知道,最後另一個主管跟我說,是短褲的意思…
然後宮園先生果然又笑到極樂世界去了…

今天站櫃台,橋本小姐非常有趣,一直講非常可愛的日文,
問我天氣,台灣的氣溫之類的…小聊一下。
身上都有帶手機被同事講話,好吧!那只是我的鬧鐘耶…
只好放到包包,話說他是台灣手機……又不能打…

站收銀,聲音太破了,每次開口自己都想大笑,
好幾組客人問我沒事吧!= =沒事,謝謝…我覺得好冏…
聲音瞎成這樣,公司依然對我有信心,讓我站櫃台,服務客人。

又到了晚上,一整天不講話不行的工作,下班前1小時,主管跟我商談,
明天能早15分鐘到公司嗎?要我服務客人、指揮一下…明天要拍團體照…
竟然要一個意偶去服務客人…我的媽呀!

一隻鴨子來指揮日本小孩…= =

謝謝他們的厚愛,他們真的把我看的很當地化,
今天還問我,很想拿相機拍照吼,想呀!
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實習機會嗎?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