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ツッコさん教我,壓力好大,
不知道為啥,和他一同練習壓力就大,然後錯很多,好難過哦!
一坐下就睡著。

今天和マーユさん一組,壓力全消,
她完全替我著想,知道我哪邊有問題,
先幫我把問題解決了,還完整寫給我。
天呀!她太強了,而且她速度又快又準備,
跟我家裡那隻大貓根本就一樣,工作能力滿分的孩子!

我用意偶的聲音,指揮小孩擺動作。
發音不準小孩根本不知道我要幹嘛。
宮園さん看我有點累,說不想拍照對不對,我趕快說不對不對,
他爽的咧…這人真的是惡魔…

學了很多閃燈的寶貴知識,上班才滿一個月,筆記滿到寫不完了,我要買一本新的了。

攝影這條路學海無涯呀呀!

マーユさん在我跟我解釋的時候,我不懂的單字和發音會馬上糾正我,
我覺得超棒,要努力!不要辜負別人的用心!

沒想過全日文教我用閃燈+相機,我竟然聽的懂…口話依然不好。
回家又要看書,內外務都多,

其實…我覺得好累哦!但是很充實,除了努力,選是努力!
公司完全不把我當外國人看,而希望我儘早獨立,放心的心情,讓我很感動。
這種信賴感,很不可思議,不過他們在聊天時,依然插不上課,除了工作上的日文外,
我口語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