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77 2012-1214 今天圓滿無失誤結束一天拍照行程。
需要幫忙就call同事,一有空檔馬上回內場存照片。
主管很開心今天無事完了,沒事就是最好的表現我覺得…。
因為今天太順,主管每見我一次就問我一個中文新單字要學。
今天教了我愛你、我想你、笨蛋、說謊、我需要你、真的嗎?
主管開始毛起來逢人就說我愛你,日本同事都一臉遲疑不懂回頭看我,
我再用日文解釋意思,同事先驚訝後也開始毛起來逢人就說我愛你。
我主管今天跟十人以上告白我愛你,今天公司的氣氛非常好,
大家都很開心到處逢人就說我愛你。和同事相處久了,
他們會說好無聊哦,我們來聊天(休息時間時),
會一直捉著我問我台灣語怎麼說,意思是什麼(超像隨堂測驗),
和同事相處愈來愈融洽之後,
他們也想教我關西腔、神戶腔、京都腔、大阪腔……
整個人跟鴨子聽雷一樣……我還是先學會基本功關東腔好了……
關西人講話速度真的超快…目前還頂的住,還是有聽不懂的時候…


今天用call機真的愈來愈順了,
不小心call到主管,他們會看我怎麼指導小孩動作,
整個人緊張到爆炸了啦!

上班一直不小心碰到k主管的手,心跳100?
皮膚真是不錯呀!

主管一直跟我說愛你,全公司也毛起來講後,真的可愛到爆炸了今天。
愈來愈喜歡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