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的第三次骨釘,
含著淚光的決定。
每次看牙醫都要拋棄羞恥心,
我躺好在病人椅後,
眼睛一閉,
嘴巴就會被挖來挖去的,
還會要求我嘴巴合起來,嘴巴閉起來,正面、側面、微笑…
嘴脣被打開挖來挖去,看前面、看後面、
又挖又近看的…想想自己都想大笑…

三個星期後的星期五,
醫生幫我檢查骨釘的使用狀況,
夭壽…按下去很痛耶…= =
痛到…心坎裡的心坎裡…

只好改一顆一顆拉的方式,
我不甘心的表情,
醫生只好說,先用骨釘拉試試,
如果不行再換一顆一顆拉。

當橡皮筋套上一邊骨釘時,
不需要裝哭、前戲…淚滴隨時可奪眶而出。
痛到我僵直了。
醫生看我個人痛苦良久的表情,
那種痛,是牙銀裡內部深層的痛,
宛如無法自我了。
我馬上想放棄試試了,
此時醫生卻堅持,我忍一下就好了。
耶…為什麼角色馬上交換><
再套上另一邊的橡皮筋時,
一樣,一樣的感覺…又回來了。
就是5秒前想死的感覺。

好!醫生水氣的完成了,我的口虐工程。
已經無言的我,看著遠方,只想一個人自己靜靜。

是我自己堅持,要再更好看,要更完美。
這點他媽的小痛,頂多一個月一次,
ok啦!不痛不痛…
比起更多心裡的痛來說,
這種皮肉痛,很快就忘記了。

不過瞬間到心坎裡的痛,還是…令我很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