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線時,醫生說,打骨釘的地方都發炎了,不能拉線了。
= =夭壽!那我上個月不就白痛,你娘親的!
還被提分手就算了,牙痛到想砍人說,一整個極端地獄!

媽的……那怎麼辦呢?
醫生說一顆、一顆拉…= =考!
上個月就這麼做就好了呀!煩死了!

好!一顆一顆拉,上排從小虎牙開始拉,
用一條很細很細的鐵絲,栓住我的小虎牙外的扣扣後,
用力不停的轉轉轉、繞繞繞…心中只有千千萬萬的你娘!
從來…從來…我這麼天殺怕痛的人,竟然只能無力的躺好,
等醫生肯放過我…

沒那麼簡單,換好一邊後,再來一次一模一樣的動作,
對待我另一邊小虎牙,虎牙已經不虎牙了。
只有千千萬萬的你娘!

當他轉完停止後,我心也碎了,
含著淚光心裡想說,我……要…離開……這…裡…………

為了一口好牙,= =忍住!
好料不能吃,臉又更小,牙開始往內縮,大家都以為我瘦了,並沒有!!!

= =我急的咧!我沒瘦,是臉的肉空間變大…
得很認真的吃東西……一直吃,但是慢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