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認真的刷洗牙,
來來回回仔細檢查,
洗澡頂多花二十分鐘,
洗牙花的時間,有的時候大過於洗澡。

上上下下仔細檢查,
忽然發現,上排牙和下排牙的間距,縮小很多了耶!
也就是我的暴牙……走入歷史了!
yahoo!他們的間距持續縮小中!

下排牙的間距最好玩,左邊缺牙間距比右邊缺牙小。
有的時候笑起來,嘴會歪…= =真羞…
現在不會了。但是嘴巴乾的話,會瘋狂刮我的嘴肉,
嘴裡會重覆一直流血,痛到想死掉…
怕痛要命的我,只好拉著嘴皮跟同事講話。
他們真寬容,都不會笑我!

但是每顆牙愈來愈鬆軟,感覺很好移動他們。
他們一點點一點點的往後靠。
本來倒倒的牙,現在都站的很直很有志氣。

笑起來原本每顆牙都大大的,現在一點也不,
他們愈往後退,感覺牙愈小了。
還有很大很大的退後空間,
希望我吃胖的速度趕的上他往後退的速度。
臉不圓了,變尖…不= =想…

上排牙只有門牙能吃東西,哪天門牙也淪限的話,
= =哎喲…那怎麼辦呢?

一切都是為了美牙,先有美牙,邊大吃。不能瘦
瘦了…臉就不肥圓了…一定要肥圓。

一切都是九萬的代價-還要吃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