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2  

前天和昨天連二天放假,去京都玩。
好了吧!可怕的事發生了,
第一天嵐山,大雨,整天穿著溼鞋,約四度。
第二天京都洛東,晴,比昨天更冷,約三度。
全身發冷到爆,照片也不想拍了,速速回家。

回家前買好了補給品,應付將來的感冒。
好吧!我真的感冒了,就算我吃b群、泡湯、喝薑湯。
隔天上班的體力呈現垂直下降,早上還能說話,
到下午開始想睡,剛好又被同事問中文的問題,沒辦法午休。

早上上班去實習拍照,今天第六次出機了。
自己拍bakery、キャベツ、パイロット,相機的設定已經記住,
難在對話,為什麼我先前不用功,還好今天是ヨウカ教我。
她又給我一堆筆記,讓我背!
今天愈拍愈上手了,拍了半天非常開心,也花非常多的精力。
今天完全讓我放手去拍,我真的很開心!
拍完後,宮園忽然站在我旁邊問我,覺得自己能拍照了嗎?
我說可以,但是bakry三人以上有點問題,
他回やっぱり…(果然),天呀我好難過…
><不想被語言打敗!!!!


到晚上,眼睛已經呈現半閉,講話沒力氣,無比想睡…說不出的累…
主管發現我怪怪的,先問我kiki還好吧?我回:大丈夫。
他5秒後,跟我說,kiki你回家吧!
我馬上到主管跟前說,真的嗎?非常感謝你!
他要我去打卡收拾行李,ya!!!!!

我馬上進去和其他主管說我先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依然冷爆!!!!!
全身發冷!
剛好百貨公司正在出清便當,一個420的便當被我用210買到…感謝天地,
好吃到爆!!!!

連續性的感冒,真的很痛苦!!! 

但是今天很開心的是宮園教我做貼紙的操作方法(シール)
在這裡上班學到很多課本不會教的事,幾乎是全新的,
每天上班真的沒空,有空我想整理一下…
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品質可言,
基乎都是終電前,沒人的路上…哎…一切都是為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