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第三天就去上班,很多人說運氣好,是工作運好。
但老闆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
工作內容是內場和外場服務生,自己一個人,
要送餐、點菜、洗碗、掃廁所之類的。
服務業本來如此,所以我OK。

我也很認真的工作,沒事就看書。
也有洗碗洗到手脫皮、聽不懂客人點的菜,客人開始講英文、
碗真的很多洗不完、被客人調戲問穿什麼內褲,老闆也想知道才噁心。

聽力還不好,常常聽不懂他們講什麼,加上關西腔又重。

老闆會藉故碰你接近該B的地方說,流理台要擦乾,不然我這裡會溼,幹!我會不知道嗎?
經過你的時候,會捏一下你的屁股說,穿這什麼褲子呀!
有一次要將另一大鍋飯,裝入另一鍋裡時,他看到我沒在地上用,
忽然超大力打我的屁股,說你在幹嘛,倒出來怎麼辦?
還很認真的看地方,確認我沒倒出來自己接手用,幹!你一定要這麼色嗎?
經常藉故碰我屁股、肩膀、腰,今天吃了什麼都不管,整個人反胃。

真。的。很。噁。心!!!!!!!!

很受不了他看我的眼神,有一次要去梅田應徵工作,
穿了黑色的短褲裙,他只要沒事做就一直看我的腿。
我不高,皮膚也不白,但是他就直直的盯著我,
還跟我說對嘛,這樣穿給客人看,感覺也很好,
媽的,這裡是一客三千的餐廳嗎?
又藉故碰我....幹!

剛跟客人收完錢,正在計帳,他馬上來拍我,桌上還不收你在幹嘛?
你是有病嗎?我剛收錢,才放進箱子裡耶,當我五百個分身嗎?
催我快去收桌子,自己繼續當大爺跟他的前妻和朋友聊天,
一付很有面子的嘴臉。

有客人在時,會很故意碰你,要你快點去收、手腳要快,很容易生氣。
講話就講話一定要動手嗎?
前幾天有客人包場,整間滿滿的,一直送餐、換餐、洗碗、倒酒、換水,我都能接受。
唯一不能接受是,他催我去看看客人桌上茶夠不夠,酒夠不夠,講就講一定要拍我屁股一下嗎?
我超氣的,回他"何か”!


另一個同事也知道,跟我說他會藉故對他這樣,他能閃就閃。
還是被碰到了,她很氣回他,什麼事。
老闆只回說,沒什麼有點擠而已。

我們都很明顯不希望你碰我們,
日文又不好,當下反應也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日文很上手的話,真希望跟你對罵!

明天要去梅田教書,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了,為了上一定被吃豆腐的班,
回家一個多小時還是不能平復,
不得不請假,一直沒機會跟他說話,
他又一直在跟他前妻聊天,好吧!

請假這件事當面說,他開始了,
跟我講話的距離不到10公分吧!
開始很大力的拍我的肩膀說,你的工作一個星期只有二天,為什麼一直請假。
不能好好工作嗎?一直一直拍,我數了一下,至少拍六次以上,
而且很大力,還接我的手臂,拉更近一點。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請假,是不是要出去玩。
日文不好,他又兇,剛剛還有客人幫我講話,他應該更不爽。

心中已決定。

對他說"私は辞めたいてす”
他馬上回"いいよ、わかった”

太好了,我能好好睡覺和吃飯了。
你真是他媽的噁心,能不看到你我多開心呀!

因為剛跟客人聊天有錄音,
不小心全部錄下來了,
同事說,小心他不給我錢。

不小心我上班時都會拍照和錄影,每次。
或是錄和我客人講話的內容,
為了一年後要剪90分鐘影片,大小事都要紀錄。

我要跟學校家教說,希望他跟我去這間吃一次飯。
我順便拿薪水,他最好有準備,
不然,原本雙魚的我,會拿出天蠍應有的本色出來。

本來在想要不要辭職之前,還被客人企圖說服,
說外面工作難找呀!什麼的~~~
客人也說他是不是很兇,你很討厭他對不對,
是呀!被你講中我都要哭了。

終於成功離職,開始大哭,
我終於解脫了,好開心哦!

你他媽去死一死吧!


往後我不再找這樣性質的工作了,如果是男老闆,
這種問題是常態,真是他媽的變態。

也學了一次經驗,
之前很喜歡日本,一年後不確定自己還會不會喜歡日本,
只能確定,我來日本當客人比較好!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