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0天好煩呀!
IMG_3554

整天沒出門,開著電視聽聲音,
瘋狂投工作,貨運也投、設計也投、百貨業也投、量販也投、漫畫店也投。
工作不拘,只求先有工作。

整天待在家裡思考,日本生存之道,如何才能維持到第二個100天………
不是技術的問題,而是運氣的問題…。


一日中家で考えてという日本の”生活道”、
技術的に上手か下手かだけではなく、ラッキーの問題にしているのです


原本夢想中的一百天要去天王寺,吃大餐…結果,自己在家煮二餐,
自己慶祝百天…淒涼呀!好險煮的還能吃。
不知道自己會應徵上什麼工作,先有什麼工作、薪水多少…
一直走一步算一步,好可怕哦!
我想要有正常的工作。

梅田的hellow work,還要去梅田一趟太煩了,
索性直接上網自己找,自己打電話。
投完三分鐘不到,就打給我的也有。
(但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我投那麼多家><)

只要能面試我都會到…投很多工作,唯一不投就是餐飲業,
來日本第一個工作黑影太大的關係吧。


看來第101天,是買好幾張履歷書回來寫,然後寫講講義,下個星期當面試週好了。
沒有工作前,嚴禁玩樂,不然就是完樂了…

台灣庫存只能再二個月,玩了四個月,要趕快還><
上帝呀!請賜給我一個好工作好薪水,或是好幾個工作,一樣好薪水…

東京朋友寫履歷時,自己覺得超怪,打給我聊超久。
先前職稱都是主管,為什麼會去應徵火鍋店員。
聽了心有七七煙…先前工作是電視台設計、網站美編、
為什麼會想當貨運整理人員。

我大笑了,一起笑吧!
這就是打工渡假嘛,邊笑邊幫她想自傳、自願書怎麼寫。

真是令人感觸良多的一天。

2012-09-27 09.03.28
昨晚半夜上網買的書,早上九點半就按電鈴送來了…整天也沒寫,明天來寫個二天。


2012-09-26 14.11.35  
好想拿相機出門,在家只能拍自己…不好玩><

雖然工作不拘,但我投了好幾份能拍照的工作,或是能出差的工作最好。
明天再投50家就休息,專心面試。

100天,上帝關了我一扇門,美枝子說,これは悪いじゃないですよ、
もっと良い仕事を待っていたかもしれないね。

美枝子真是我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