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追趕醫生,每次都要問,什麼時候能拆。
醫生說,我一定要現在跟你說嗎?
我回,我語言學校的時間都不一定呀!不知道時間怎麼挑!!!

我跟醫生說,再痛我都覺得ok,只要讓牙套能順利拆掉。
這次的上排牙,左右共裝了二個彈簧、各用鐵絲鎖緊(痛到爆),
下排前方早就鎖緊定位,妙的是上下排牙,再用二條橡皮筋,互相拉扯…
說有多不想吃東西,就有多不想吃…嘴裡的構造這麼複雜,
誰想吃?光刷牙就煩死了人,每次刷都要刷二、三次。
還要清東清西…真煩…!!!!

一堆人跟我說一堆狗屁很瘦的事,我不想胖嗎?
來戴牙套試試看呀!

不過醫生給我弄這麼痛,我有一點開心。
愈痛我就愈開心,代表我愈來愈快拆!
以前的牙真醜,比起現在,我超開心的。照片也愈來愈放心拍照了,
終於><!在我有生之年,能親眼目賭那一天的來臨。
好開心呀!!!!!

想想從前,打三次骨釘,考北的要死…
此生,從來沒這麼痛過……
我的側面照片已經愈來愈像正常人了,
九萬…花的絕對值得!!!!

還有三萬,請務必認真繳完。><
真是不停花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