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真的都回來了

疫情期間育兒後才開始漫遊曼谷求生的我,習慣了以為去哪人都很少的日常。買了safari world動物園年票是娘子今年最正確的決定,疫情期間只開五六日,就當自家動物園在去,下午三點去看個海豚秀後回家 ,只開五六日也讓人蠻困擾,我以為是正常。泰國人自己內需就能撐全場,很多show在未開放外園人入境經常是滿場,走在動物園路上也不算擠小孩好跑有人就行(超低標)。

育兒前就是無限逛街吃東西買東西的簡單生活,根本不會想親近大自然動物,單純育兒環境絕緣體。

最近幾次去有覺得人比較多,路上有點擠,外國人變有點多但行走還算流暢。

到今天入場就看到車子擠滿二個停車場,還有一堆遊覽車,營業時間變更星期二到星期日都開,還傻傻的說哇以後都能平日來耶。進場後幾乎都觀光客,很好分辦好嗎!東南亞的戴頭巾的印度的好野人很明顯各種髮色各式外國人,好久沒看到這麼多觀光客!忘了我住曼谷多塞多擠記憶都回來了。耳邊的韓國人香港人數也超多,不輸團進團出的東南亞觀光客,充滿了韓文和廣東話在耳邊。

免隔離戶外免口罩政策太成功了,以往泰國人自己撐動物園內需,現在要分流全開六天只休星期一。大熱門的餵長頸鹿以往隨便選長頸鹿,現在人多擠爆還要排隊入場XD,人多去哪都要排隊好不習慣,餵動物都吃的超飽有點要吃不吃!?

今天追了三場show進退場都像演唱會,走路都是人門口入口去哪都是人,是有沒有空地?不管什麼攤位平日都沒人的全部爆滿擠滿人!娘子說泰國經濟本來就八成以上靠觀光客,一直和開放前的小美好印象重疊還被笑很俗?以為動物園就人少少的舒服育兒。去哪都人山人海好不習慣但往後只能習慣

結果小孩只睡半小時就充電完畢,這種快充會讓雙親不開心。

今天和妹妹講實況才發現都沒人撐傘,大家都戴帽子拿扇子,就算是韓國人皮膚白到令人羨慕也只戴帽子。


arrow
arrow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