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牙第一天上粉紅皮筋,生不如死,隨時都想捉住醫生的手,請他放過我。
第三天其實就沒感覺,有覺得緊緊的…但是還能接受。
會覺得我的舌頭跳來跳去跟我說,好擠呀!好擠呀!

陸陸續續覺得他們都有進來一點點,一點點,以前的高低不整齊,
表面現在維特平整狀態,傑克!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下排狀況,原本倒倒的牙,一個一個立起來了。

照鏡子的笑容練習,笑的形狀有改變…
今好玩!好像有變身中的感覺。

最最最神奇是我的爆牙,進來了一點點,太棒了!!!
醫生請你好好折磨我的牙,再大苦再難,我知道一切都有盡頭,
我要美美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